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心中的老師400字作文

我心中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心中的老師 

  花兒把心愿告訴了陽光和雨露;種子把希望寄託給明媚的春天;小河把心愿捐給蒼茫的大海;雄鷹把心愿拋向浩瀚的長空;而我也有一個藏在心中已久的心愿。那是想擁有一個心目中的老師。 

  我心中的老師知識淵博,學富五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巧算人心。從五大洲講到四大洋;從珠穆朗瑪峰講到黃山,武夷山;從桂林山水講到索溪峪;從《鳥的天堂》講到《林海》;從紅樹林講到黃河象;從《推敲》講到《千錘百鍊為一綠》;從《樓蘭之死》講到《中國一日》;從賀龍的草帽計講到包公審驢;從…… 

  我心目中的老師應該是一個像辛勤的園丁培育我們這些祖國花朵的好老師。當我飢餓時。老師給我山珍海味;當我寒冷時,老師給我溫暖;當我沮喪時,老師給我信心;當我膽怯時,老師給我勇氣;當我驕傲時,老師提醒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這使是我心目中的老師,在茫茫的學海中,我在追尋着,盼望有一天有這樣一位老師能夠走進我們的生活。是的,我心目中的老師像一顆北斗星,指引我們朝着理想的目標,披荊斬棘,奮勇前進。

我心中的老師 標籤:我心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目中的老師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眼中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