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側耳傾聽(2)600字作文

側耳傾聽(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飛啊,飛啊。”哆坐在蔓的肩膀上,歡笑着,吶喊着。蔓在草地上跑啊,跑。她們都希望找到夢中的那棵參天大樹。“啪”的一聲,蔓被一棵小石子拌到在地,哆也從蔓的肩膀上摔了下來。可是她們都沒有哭,相對而峙,哈哈大笑起來。蔓拍了拍身上的泥土,站起來,伸手去抱哆。哆沒有理睬她,卻蹲坐在地上傻傻的望着另一處。蔓隨着哆的目光望去。她看見了一個小黑洞,她抱起哆往洞口跑去,不料又被石塊拌倒,因而兩人都掉入了黑洞。 

  她們兩都感覺自己在下墜,就象遊樂園中的“蹦極”。她們十分害怕,因為四周沒有一絲亮光。她們互相抱緊了,大聲呼喊着。大概過了一分鐘,她們發現下面有一個小光點。光點越來越靠近她們,她們緊閉着雙眼,直到她們掉入光亮中。 

  她們從地上爬起來,發現她們掉到了一個有山有水的地方,就像夢中一樣的美。她們揉揉自己的眼,簡直都不敢相信。她們在這裡蹦啊,跳啊。就在這時,有一隻她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昆蟲從眼前飛過,這隻昆蟲,頭像是蝴蝶,翅膀像是蒼蠅,又有一個蛾的身子,樣子很是奇怪。簡直就是一個三不像。突然,蟲子變大了,一口將她們吃掉了…… 

  蔓一驚,慌張的在找哆,她發現哆在甜甜的睡覺,才明白過來剛才是在做夢。她緩過神來發現周圍的景色與夢中的一樣美麗,她又害怕了起來,怕夢中的事情真的發生,便趕忙將哆抱起,去找出口。 

  蔓一邊跑,一邊向四周張望,希望可以快點找到出口,離開這個美麗但令人害怕的地方回家去。突然蔓聽到了一陣“轟隆”的響聲,哆在蔓的懷抱中醒了過來,大地抖動了起來,她們的身體也隨着大地的抖動而跳了起來……

側耳傾聽(2) 標籤:側耳傾聽作文 傾聽作文 傾聽花開作文 傾聽花開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