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側耳傾聽(1)500字作文

側耳傾聽(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的風,比往常要更冷一些,也許是冬天要來的緣故吧。 

  一個5歲的小女孩跟隨着她的姐姐走在回家的路上,這個小女孩名叫哆,姐姐叫蔓。一回到家,爸爸就對她們說要搬家了。孩子們雖然很疑惑,但還是很新奇的問爸爸新家在那裡。因為她們渴望像《龍貓》中的女孩子一樣,可以搬到一個“鬼屋”居住,遇到住在黑暗地區的“黑小鬼”,遇到大小不一的“龍貓”,發生有趣的故事。她們問爸爸,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龍貓”,爸爸笑着對她們說:“當然有嘍,“龍貓”可是大自然的主人呢!”“那麼這次我們要搬到有‘黑小鬼’,‘龍貓’的‘鬼屋’里住嗎?”兩個孩子異口同聲地問。爸爸哈哈大笑:“那是當然,我可是你們的爸爸,難道我不知道你們想要去‘鬼屋’居住嗎?”“太好了,太好了。”蔓一邊跳着蹦着,一邊開心的說著。哆看者姐姐,也跳着蹦着喊道;“太好了,太好了。” 

  其實,是父親原來的工作丟了。因此,原來的房子也不能再住那去抵債了。現在只能在一個小村莊中暫時安定下來,再想辦法。 

  就這樣,父女三人開着裝滿傢具的小貨車,穿過城市,走到了一個安靜,平和的小村莊里。他們來到新家門口,孩子們十分驚喜,因為爸爸沒有騙她們,那真的是一座‘鬼屋’,這樣,她們就可以開始她們的探險與尋找‘龍貓’了。她們怕‘鬼屋’中有‘黑小鬼’的出現,就爭先恐後的打開新家中的所有窗戶。然後就去尋找像《龍貓》中的那棵參天大樹了……

側耳傾聽(1) 標籤:側耳傾聽作文 傾聽作文 傾聽花開作文 傾聽花開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