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傾聽小雪之訴說900字作文

傾聽小雪之訴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提起雪花呀,那可是我最愛的“小甜心”。咦?你們聽見了一種細細的,柔柔的、脆脆的聲音了嗎?哦,原來這是小雪花在輕聲訴說著自己的經歷呢-- 

  都說我們永遠那麼飄逸,洒脫,輕盈若柳絮,皎白如玉屑。都說我們是飛揚的精靈,是跳動的音符。縱觀今古的詩壇詞苑,文人墨客留下的楹聯詩話,又有多少是在讚美我們! 

  我是一朵小雪花。 

  我的家在遙遠的星空。那裡寬廣無際,因此,我從小就有一個博大的胸襟。小時候,媽媽常常教導我長大以後,要人為間作出貢獻。那時,我還小,根本不懂這番話的意思。但光陰似箭,我逐漸在這溫馨、快樂的家庭里長大了。 

  有一天晚上,我覺得自己變得很重之後,越來越重。突然,“唿”的一下直往下面滑。我非常着急,一直喊着“媽媽!救命!”媽媽聽了,低頭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你長大了,快去人間奉獻你自己吧!”聽完媽媽的話,我便一直朝着人間飄去…… 

  飄啊,飄啊,我驚奇的發現,我的兄弟姐妹全來了,我高興極了,我不再那麼孤獨了。這也使我勇氣大增。我們一會兒一邊飄,一邊觀賞着天空中的美景;一會兒隨着那好似小步舞曲的風聲歡樂地跳起舞來,一會兒一邊飄啊;一邊快樂了地唱起歌兒,一會兒打着轉,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來到人間。落在寬闊的田野里;落在清清在的小溪旁;落在巍峨的高山上;落在威武的大樹上……潔白的雪灑到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給大地披上了一層漂亮的銀裝。 

  不知不覺,天已亮了,我落在一個小院里。我清楚的聽見屋子傳來一位老爺爺的聲音:“狗蛋!二虎!快起床,下雪了!”接着又是一陣忙碌聲。過了一會兒,幾個人從屋裡走出來,靠在門上,賞起雪景來。 

  大地沸騰了,男女老少都來到雪地里,玩起我們來。歲末年初,我們可是他們的重點娛樂項目。有的在堆雪人兒;有的在雪地上滑冰;有的在雪地里打滾玩;有的在滾大雪球玩兒;有的……他們玩樂的方法各式各樣,多得數也數不清。 

  太陽出來,陽光普照大地。照亮了整個世界。我忽然覺得自己好熱難難受,好似身體被火燒一樣熱。我知道自己快不行了。 

  小雪花的聲音漸漸小了,弱了……他化作一顆閃亮的水珠,與泥土、土地融為一體,她如同他的媽媽所說的那樣“升華”了。在她們變成水的地方,我深深鞠了一躬,不止為她,也為所有為人類奉獻出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的人鞠躬…… 

  奉獻者永遠的純潔。奉獻者永遠快樂。奉獻者永遠年輕!

傾聽小雪之訴說 標籤:訴說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小草的訴說作文 雨的訴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