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傾聽,我的年華不寂寞600字作文

傾聽,我的年華不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總是人生,總是旅程,花開花落,來去匆匆。一路走來,一路別離,潮起潮落,傾聽,傾聽…… 

  ——題記 

  傾聽。夢想 

  夢想?!Deam?!呵呵,夢想在風中搖曳,我聽到風姑娘的笑;夢想在雨中穿梭,我聽到雨姐姐清脆的笑;夢想在陽光中奔跑,我聽到我聽到陽光哥哥活力的笑;夢想在雪中飛舞,我聽到雪花爺爺深沉的笑!我的夢想——一名歌手,也許會很遙遠,但我堅信我會成功,看世界和我賽跑,聽白云為我歌唱!  

  傾聽夢想,我的年華不寂寞! 

  傾聽。曾經 

  曾經以為一個人對着樹喃喃自語,風情萬種后的荒然廢墟;曾經以為一隻貓陪着便無所畏懼,爬過塵埃中全世界的亭台和樓閣;曾經以為一把傘遮蔽着整個夏天的雨,笑笑地面對沒有陽光燦爛的雨季;曾經可以,一幫朋友在路上開懷大笑,揚長而去,從不會對各種單純的遊戲厭倦。何時,已不再輕易哭泣,已可以笑着面對所有分離,我知道了縱然我流浪一世,依然逃不過這漫山遍野的荒涼。至少,還有曾經! 

  傾聽曾經,我的年華不寂寞! 

  傾聽。生命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 

  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 

  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 

  我將熄滅永不再回來 

  我在這裡啊 

  就在這裡啊 

  驚鴻一般短暫 

  像夏花一樣絢爛 

  ——《生如夏花》 

  永不放棄,我生如夏花,生命可謂感慨! 

  傾聽生命,我的年華不寂寞 

  我不懂,為何傾聽,但我懂,傾聽來自心靈。傾聽,我的年華不寂寞!

傾聽,我的年華不寂寞 標籤:我的年華作文 我們的年華作文 逝去的年華作文 聽聽,秋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