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能沒有你600字作文

不能沒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就像一把金鑰匙,沒有你就不能打開成功的大門;

  你又像一葉小舟,沒有你就不能承載人們到達勝利的彼岸;

  你更像一個魔法棒,神奇地把不可能變為可能。所以,不能沒有你。

  在小學時,學完了一篇課文,老師要求我們把這篇課文背下來,第二天檢查。當時我的心裡就打起了鼓,這篇課文好長啊,要把它背下來根本不可能,看來明天的檢查是過不了關的。

  我懷着凝重的心情回到了家,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所有作業,打開語文書稀里糊塗的背着,背完了這句,卻又忘了那句,頭腦里就像無數小蟲子把剛記下的東西給吃掉了,真是個令人頭疼的問題。此時,我完全沒有了背書的心情,多想立刻扔下書去玩。

  這時,我看見地上有一群螞蟻在搬東西,我來了興趣,仔細地看着。只見它們在搬一個大米粒,雖然數量不少,但似乎還是很吃力,我想它們一定不能搬走,沒想到過了幾分鐘,它們開始一步一步的向前移動。我震撼了,它們把不可能變為了可能,靠的就是一個信念,或許有了信念我也可以成功。

  於是,我再次回到書桌前,重新拿起書,開始背起來,帶着一個信念。終於背完了第一段,再背第二段,背完了第二段,接着背第三段……大概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已經能夠把整篇課文完整地背下來了,當時的我特別興奮,開心的進入了夢鄉,夢見第二天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樂開了花。

  到了第二天,我在老師面前把課文流暢地背了下來,夢真的實現了,我把不可能變為了可能,我要特別感謝給我動力的信念。

  你看似簡單,其實你一點兒也不簡單,我想先無論是什麼人也離不開你,你是人們前進的動力,所以不能沒有你!

  初二:幸福蜜蜜



不能沒有你 標籤:不能沒有你作文 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你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