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真的不能沒有你700字作文

真的不能沒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人生當中,朋友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要珍惜她。

  朋友就像一把雨傘,在我被雨打濕在路邊等待車,她會讓我得到溫暖;朋友就像一根魔術棒,在我傷心的時候,她會把我變得開心快樂。

  我最好的朋友叫張某,她是我七年級交的第一個朋友。她非常善良,待人忠誠,是一個很可靠的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發燒,當時燒得很厲害。令我沒想到的是她給我家長打了電話告訴了我的情況。聽到這個消息我特別感動,禁不住留下了眼淚。

  當我每次傷心難過的時候,她都會第一個伸出援助之手幫助我。每一次次的感動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就覺得擁有這樣一個好朋友我多幸福啊!

  我們之間相處得很友好,從沒有發生過衝突。這也就說明我們之間會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所以之間沒有任何不愉快的情況。

  晚自習放學后,我們倆在小路上行走,銀杏葉朝着我們微笑。我倆一起唱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當時很開心的樣子唱着這首感動得快要流下淚的歌,覺得這就是我一生最快樂的時光。

  我們倆每天一起吃飯,一起走路,一起並肩作戰,一起努力學習,還一起唱歌,想起這些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現在我們倆在一起快兩年了,感情越來越深,越來越濃厚。現在我都想把我的好兄弟這首歌改成我的好朋友,自己作詞作曲,唱給我最善良最漂亮的好朋友。再過一年,我們倆就要分開了。不管她走到哪裡,她永遠是我心中的一朵花。

  我不能沒有她,不能沒有她那顆善良的心;不能沒有她最溫柔體貼的一面;還不能沒有她最讓人敬佩的一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之間說說笑笑的情景也慢慢減少了。在我人生當中永遠永遠永遠都不能沒有她,她對我太重要,太珍貴了。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黃俊佳



真的不能沒有你 標籤:不能沒有你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沒有你作文 假如沒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