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堅定信念1000字作文

堅定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世界如此之大,但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農民這麼多的失敗者呢?而那只有小部分的成功人為什麼會成功呢? 

  曾經我問過我的舅舅,他是一個白手起家的成功人士,我很敬佩他,他告訴我:“與其去迷戀一個成功的人倒不如去和他平起平坐,但你要記住一旦你有了這個目標就一定要堅持下去而且信念一定要堅定才行。”我聽后才知道原來一個成功的人士後面會有這麼大的付出啊!這也是正是今天的話題。 

  “堅定信念的人,是一個向成功邁進的人”這句話說的很很有韻味,是啊!哪一個成功的人士敢說不是因為有了目標而奮鬥的。但是我們看見的只是成功的一面,但背後那心酸的故事誰又知道呢?中國有句古語:“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一個成功的人也許有再多的話語去讚美也只不過是言外之意罷了,而真正的成功人士誰又不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正是因為有了堅定的信念世界上才有了向愛迪生這樣的偉人。他一生有一千多項的發明創造,但這麼一個成功的人士背後有多少故事呢?小時賣報在火車上,不幸燒着車廂,被車長打了一耳光結果被打聾了一個耳朵,但她的信念卻從此更加的強烈了。他經過無數次失敗的考驗成了一名偉大的發明家,這隻不過是一位成功人士的事例罷了。還有那世界級的音樂家貝多芬,音樂那麼出名為什麼,他也是一位很不幸的成功人士但他去靠自己的信念出了名,也許他並不是為了名聲而是用音樂的方式講述他的人生罷了。他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物,這個世界上像他這樣的悲慘成功人士還很多但他們為什麼會成功呢?很簡單那就是信念。 

  這個世界有太多的競爭,如果你被落下那你就會被歷史掩埋,所以只有不懈努力去拼搏去競爭才會有你出人頭地的一天,但那是離不開堅定的信念的。平心而論在這個世界里如果你失敗了,你會怎樣不論你是一名學生還是其他的人士,失敗象徵著什麼,它向著你將會跌倒但就要看你是否能站起來了,如果不能會怎樣,會有很多的人踩着你從你身上踏過,那時的你已經失去了戰鬥力,只有被其他人打得分了。 

  現在的我講句實話醒悟的太晚了,不僅浪費了自己的青春年華,也浪費了那勝似黃金屋的時間,現在我後悔了但太晚了,我的信念已經被熄滅了,現在就算想翻身也已經沒有力量,我的信念沒了,但世界這麼大一定還有很多人會塌我的紅塵,希望大家明白機會就一回啊!何況年輕力旺失去了機會就等於失去了信念,望大家還是多家思考啊!堅定信念是最好的選擇,千萬不要“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現在事事有競爭,還希望大家一定要“堅定信念啊”

堅定信念 標籤:堅定的信念作文 堅定作文 我的信念作文 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