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現代版龜兔賽跑800字作文

現代版龜兔賽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很久很久以前,烏龜和兔子的第一次賽跑還記得吧!那一次,烏龜僥倖贏得了比賽,奪得了桂冠。許多動物們都前來祝賀,烏龜家的門檻都被踏爛了。然而,兔子的家就大大不一樣了。親戚朋友都冷落了他,覺得他丟他們家族的臉。他的房子冷冷清清,周圍一片空寂。只有蜘蛛爺爺關臨他的屋舍,獻給兔子的是一片蜘蛛網。 

  烏龜明星高興,兔子敗者傷心.......兔子不甘心,在此向烏龜歇起挑戰。 

  兔子與烏龜不再居住在那破破爛爛的木屋中了,而是住再別墅中。烏龜還是不落當年的風采,兔子則改名換姓,做起了一家的老闆,公司的名字為“不失敗”。因為他厭惡失敗,他再也不想失敗了,他要的是勝利。 

  不久后,烏龜收到一封挑戰書,上面寫着:烏龜老弟,我是兔子,我要與你再一次賽跑,我要贏,挽回當年的名字和別人對我的冷嘲熱諷的屈辱。準備戰鬥吧!哈哈哈。地點為老地方,時間:2009年9月9號。 

  後來媒體知道了此事,都紛紛前來訪問烏龜。報紙、電視都播放出來。一下子,就轟動了全森林。 

  這次,兔子信心十足,他已經準備好了,記住了當年的教訓。他保證,他不會輸,不會驕傲,不會在半路上睡着。現在是21世紀,他利用了大量的資金髮明了一雙全自動的跑步鞋。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而另一邊,烏龜已經享受了這麼多年的榮華富貴,跑步器官已經全部老化,他的經濟人幫助他找了一雙溜冰鞋給他,讓他練習。 

  比賽時間到了,全部動物都來了,他們正想看好戲呢!上羊爺爺,一吹口哨,他們便助威起來,以至於烏龜和兔子都沒有聽見哨聲。那聲音如排山倒海。裁判提醒他們,才知道比才開始了。 

  烏龜奮力滑行,兔子則呆在那裡不動。動物們都以為他瘋了,兔子肯定會輸的,沒想到,烏龜快要到終點是,兔子一按開關,便"咻”的一聲衝過了終點。這一次的比賽,兔子贏了。這一切,都是兔子的精心準備,而烏龜被這突如其來的挑戰而嚇暈了。 

  所以,我們必須時時刻刻準備着,為著成功而努力。沖啊!

現代版龜兔賽跑 標籤: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龜兔賽跑續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