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晚,我輸給了校長室的燈700字作文

那晚,我輸給了校長室的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周三晚上又是個別樣的記憶,因為周四九年級學生要參加中考。為了充分的準備好,校領導幾乎都留在了學校,而九年級的學哥學姐們情緒又都有些激動,所以,那晚、又是個別樣的夜晚!

  九點三十準時熄燈,但宿舍沒有了蚊香,我又跑去找春鳳老師,最後和馬言老師一起去教學樓取,蚊香在主任室,走過教學樓的小路,不禁感嘆:又是一個燈火通明的夜晚!

  回來的時候,看到張校在查宿,打聲招呼,張校問:“晚上睡覺熱嗎?”我答“熱,特別熱”校長笑了“還特別熱?那晚上有蚊子嗎?”“有”“點蚊香嗎?”“點也挨咬”“那蚊香是假的,點蚊香還咬,那你們用的蚊香肯定是假的”我笑了,突然覺得張校還是個十分風趣的人!

  走過小路,來到教師值班室,沒有打火機,又去找春鳳老師,回來的時候,春鳳還在囑咐:“晚上睡覺可別說話了啊,可不能影響九年級”“嗯,今天校長在學校啊”“學校的大事,肯定得在這兒啊!”“也是哈,呵呵,老師們可夠辛苦的。”“為了你們嘛”

  熄燈后,外面一直有校領導在溜達,所以一聲不敢出,突然發現校長室的窗戶與我對面的窗戶相對,而以前校長室從沒亮過這麼晚的燈,還真有些不適應!

  十一點多,我曬完了作業,校長室的燈依然在亮!暗暗下決心,今天要等燈關了之後再睡。我輸了,因為第二天還要考試,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起四點多就醒了,自己還納悶:九年級的考試我激動個啥?起身一望,哦,校長室的燈關了!!!!

  一早,老董就問:“校長室的燈幾點關的?”“未知啊,系統出問題了,昨天晚上睡著了!至於校長室的燈,那得問校長,我……”老董大笑,“你能熬得過校長?哈哈,輸了吧!”

  是的,我輸給了校長室的燈!

  初二:宋婉青



那晚,我輸給了校長室的燈 標籤:那晚作文 溫室的花朵作文 我輸了作文 心中的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