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那晚趣事500字作文

那晚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晚的趣事……

  以前有一次我在前台值夜班,有兩個四十多歲的油膩中年男子夜裡兩三點來酒店開房,其中一個還抱着一個二十多歲的姑涼,幾個人都喝多了。

  那個姑涼從路邊就一直說要回家不住店,硬是給其中一個男人抱進來了。要開兩間房,結果就給了兩個男人的身份證,我說那個女孩的身份證也要登記,結果……指着我的鼻子罵我,特別難聽。那個姑涼趁這個時候跑了。

  男的回頭一看人不見了,要衝進前台裡面打我,我本來就給罵的一肚子火。上去放倒,對着人臉就是兩拳,然後就給另一個男人和保安拉開了。後來兩個人報警了,這事報警了也沒用,也就是打打圓場就算了。

  第二天領導開會,說了這事。也不能給我處罰,還說這種事做的對,萬一出事就壞了,還給了獎金我。

  我不是要大家學我打客人,這樣不好,我有獎勵只是因為酒店是我家開的 ,領導們也很無奈。我在前台上班是因為那段時間前台人手不夠,臨時去幫忙幾天。

  我可能需要解釋一下。領導不處罰我和身份什麼沒什麼大關係。因為他們也想到要是女孩醒了過來,無論是和兩個男的商量好了先報警再訛酒店還是直接報警兩個男的強姦,酒店還是逃脫不了責任。

  而且!酒店最人性化的一點就是“老子家的員工最寶貴”不知道別家酒店是不是這樣



那晚趣事 標籤:那晚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