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想一直牽着你的手450字作文

我想一直牽着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想一直牽着你的手,一起感受春天絢麗的景色,一起感受夏日柔和的暖風,一起感受冬雪潔白的美麗。

  我的媽媽和普通的媽媽一樣,但又不一樣。因為她是我獨一無二的媽媽。

  媽媽很溫柔,是典型的慈母類型,她和所有的母親一樣愛自己的孩子,但是我比較叛逆,為此沒少傷她的心。儘管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就像釘在木板上的釘子,能拔下來,窟窿卻不會消失。但我還是會儘力彌補之前的叛逆對媽媽造成的傷害。

  在學校的我得了感冒,媽媽聽到老師的講訴之後,急忙趕到學校,帶我去了醫院。我最害怕的就是打針,我縮在媽媽的懷裡,第一次覺得媽媽的懷抱真的好溫暖。輸液管中的液體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卻很涼。媽媽用她的雙手握住輸液管,等她的手拿來的時候,上面有很多的小水珠。媽媽的愛就像那小水珠,在我身邊,我卻沒發現。

  我是媽媽的驕傲,我想一直是她的驕傲,但是她卻會老,她頭上若隱若現的銀絲,我覺得格外刺眼。

  我想一直牽着媽媽的手,跟她一起走過春夏秋冬。

我想一直牽着你的手 標籤:牽着你的手作文 想握着你的手作文 握着你的手作文 我想握住你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