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的責任,空蕩左手1500字作文

愛的責任,空蕩左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愛的責任,空蕩左手  

  從天而降的翅膀,我接過手,不小心.

  滑落人間,於是天使開始承擔責任.

  許諾不再飛翔,尋覓......

  _____題記_____

  也許是太累了,太疲憊了,才會這樣.

  我失去了翅膀,是心靈的翅膀.所以才會飛不起來,才會一直迷茫着,說:"我累了,不想走了."於是停下休息,路邊的風景,很美吧.佇足的我觀賞着,忘了天色么?忘了時間么?忘了.....自己么?

  突然,黑夜如黑夜的風一般,溫度驟降,那風吹着的一切.我下意識地去抓住什麼.左手往左放,空空的.一剎那,路燈全部亮了,那白熾燈,亮得有些過分.我想要抓住什麼,才發現什麼也沒有.那一切早就過去了,不論是你還是她.我抬頭望着天空,黑幕中聞不到你們的氣息.

  "你們沒有實現諾言,我在等你們回來啊.盡你們的責任,為什麼我的左手沒人來牽?"

  我的心揉碎了,一地的夢,拾不起來......

  "還記得么?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當然嘍,所以呢,你要對我好一輩子啊."

  那個微笑着的女孩一臉幸福地靠在寬大的肩膀上,手上握着一支薰衣草,微微地入睡了......

  噩夢突然降臨了,女孩的披肩突然掉落了.風肆無忌憚地吹到了樹枝上,夠不着了.

  男孩爬上樹,伸手去夠."還差一點,還差一點......"

  都沒有看到那樹枝已經承受不住了,而那底下是一塊很硬,很銳利的岩石......

  "拿到了!"卻是突然,掉下來......

  一道紅光飛射,是血.

  女孩不知所措,哭泣都沒有了聲音.

  "不要哭,好好活下去,我會永遠愛着你的."

  然後閉上了雙眼,微笑着死去.

  女孩大哭着,失落地暈了過去.

  "說好的,不能這樣.你還沒有履行到責任.你不守信."  

  我嘆息了一聲:"?,你在天堂還好么?變成了天使的你,一定很快樂吧?"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心痛.可是我又會想去,預留在我心中另一份未完的責任......

  "永遠永遠做朋友."

  "當然咯,??是我BF嘛~~Best friend!"

  "Yes!拉勾哦~~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呵呵."

  兩個擁有同樣夢的女孩會很幸福吧.那麼是不是會這樣下去一輩子呢?那麼也許會這麼快樂......一生吧.

  可是老天太殘酷,看不慣人世間的美好,伸手去打破,又一個幸福,隨風而逝的淚,再也無法流動,乾涸,不見......

  "泠,抱歉.不能再陪你了.我是不是很笨?可是這種結局我也不想要啊."

  她走了,笑着走的.病痛很難受,受不了.那嬌小的身體還有什麼空虛,充斥疼痛,卻安靜在最後一秒.微笑,結束.

  "好好活下去,我很喜歡你呢.別哭,好么?"

  嘴角上揚,然後閉眼.

  "澈,不是說好了,永遠做朋友么?你沒有盡到責任,你忘了諾言."  

  我開始抽器,回憶畢竟痛苦."澈,天使是不是很可愛,那我為什麼見不到你?你還好么?"

  於是,我縮回左手.晃蕩着,回家.

  左手,曾被你們牽過.一個個走過,空空的左手.你們去了哪兒?承諾呢?責任呢?

  "?,澈.等我變成天使.等我來.你們繼續完成承諾,請對我負責.那承諾,不虛假,你們的責任沒盡到.我的左手還空蕩蕩......"

  風,亂了......  

  ________THE END________

愛的責任,空蕩左手 標籤:愛的責任作文 我們的責任作文 我的責任作文 左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