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爬山3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站在山腳下向上望去,山坡上,幾塊奇形怪狀的山石中間,盛開着桃花,一枝枝,一簇簇,真像一個巨大的淡粉色珊瑚。

  爬山開始了,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像登山運動員一樣,你追我趕。可還沒登到半山腰,有的同學就已經呼吸急促,頭痛得像要炸裂開一樣,胸口也好像猛地塞進了大團棉花,透不出氣來,心跳得嘣嘣響,似乎一張口,那顆熱乎乎的心就會一下子從口裡跳出來。

  我拖着沉重的腳步緩緩地移動着。山上,到處都是楓樹、松柏和各種雜樹,紅的楓葉,黃的桑葉,綠的松柏,在登山道上方搭起一條彩色的長廊。山坡上的灌木叢像一團團刺蝟,蜷伏在我們腳下。山路,越來越難走了,我覺得自己的腦袋彷彿脹大了好幾倍,眼前閃射起一串串的小金星。

  我搭拉着眼皮,雙手向下掛着,馱着背,吃力的一步一步地向上爬。也不知這樣走了多久,才來到了山頂。放眼望去,許多像竹筍般的山峰都在我們的腳下,那不就是我們走過的一道又一道的坎嗎?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