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爬山500字作文

爬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在山上看過日出嗎?那種天地之間只有你一人的感覺,那種看到光明破開雲霧的瞬間,那種令人炫目的光芒。

  我們家不遠的地方有一個爬山的小道,站在山腳下望着山頂,你會覺得這條路怎麼那麼遙遠,那條小道慢慢消失在眼前,被樹木遮住。

  邁出腳,走上上山的路,剛剛開始的時候,很興奮,渾身都是用不完的力氣,一路蹦蹦跳跳的,但是當爬到三分之一的時候,你會覺得,這條路好長,感覺有些疲憊,怎麼這麼久都還沒有到達山頂,連一半的道路都沒有走到。

  但是心裡還是憋着一股氣,繼續向前走,走到特別累的時候,你會發現,雙腳好像是被灌了鉛,抬都不想再抬腿了,真的好累,滿頭大汗,身上也熱了起來。還有三分之一的路,雙手撐在腿上,頭往上看,怎麼還有啊!真的是不想爬了,但你往後看一看,山腳下的物都變得小了起來,原來我居然走了這麼久的路了。

  一鼓作氣把最後一段路走完,咬咬牙,埋頭繼續前進。

  當到達山頂的那一刻,心情瞬間舒暢了起來,站在山頂看着山腳,連綿的房屋,看起來小小的十分可愛。

  現在太陽還沒有出來,我靠在一邊,望着天空,那種清澈乾淨的天空好久都沒有看到了,那金燦燦的陽光悄悄的爬了出來,染紅了天空,太陽慢慢的爬出了頭,陽光並不刺眼,真的是很好看啊!



爬山 標籤:爬山作文 爬山虎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去爬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