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心聲400字作文

我的心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是監獄,是牢房,是沒有自由的地方。在家裡我必須努力,勤奮,必須做我該做的作業,練習,每天都是這樣。不是我不肯學習,是我太苦了。我真的好累,我需要休息,我需要自由。 

  朋友,你別介意,上面寫的都是我一時之氣,我的家不是這樣的。我的父母都很愛我,也給我時間玩,我很幸福,有時我會感到我是天下最幸福的女孩。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話,是因為我考的太差了。全級只有450多人,但我連全級前十名都沒有拿到,只是班裡第三。我料到我會考的比較差,但沒想到會這麼慘……我好失望,這一學期來,我很勤奮的學,但它還是這樣,我很灰心,我不明白為什麼我付出了,卻得不到回報。? 

  我考差了,父母沒有責怪我,只是像平常一樣。父母是很關心我的,他們這樣對我,我感到很羞愧,我真恨不得他們打我,罵我。於是,我很勤奮,只為報答父母,但這使我很累,很苦,畢竟這不是真正的我……一天,我爆發了。那時,媽媽罵我,我因為不服,頂了幾句,但媽媽卻說了一些讓我很傷心的話。我傷心,為什麼媽媽對我做的不體諒,5555…… 

  我把我的心聲說了出來,我感到很舒服,我也希望朋友們幫幫我,我該怎樣做?

我的心聲 標籤:我的心聲作文 雨的心聲作文 樹的心聲作文 女孩的心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