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事700字作文

心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近來,我的淚腺特別發達,淚水特別多,到底是為什麼呢?讓我仔細想想…… 

  7月5日,是我的噩夢日,因為那天是我們學校的同學去學校領通知書的日子。 

  雖然我深知我歷史這一科沒有考好,但萬萬沒有想到,歷史我竟然只得了67分!!知道分數的那一刻,天空似乎塌了……因為這個,我在班上的排名退到了第五名,年級里竟然到了27名!老師會怎麼看我,回到家裡,我的爸爸媽媽又會怎麼樣看我? 

  我帶着複雜的心情往家走,在樓下碰到了剛要外出的媽媽,媽媽看了我的成績單,居然沒有說什麼。也是,在我媽媽看來,歷史這一科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在語文、數學、英語、物理這四門做得好。可是畢竟媽媽是老師,她認為這些是正常的,可是一向好強的爸爸又會怎麼想呢?我不敢想象…… 

  果然不出我所料,下午,爸爸突然面帶怒色地大聲問我:“你班上好多名啊?!”我漸漸低下頭,不敢說出來,我知道,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說啊!”爸爸似乎忍不住了,我用比針掉在地上所發出的聲音還要小的聲音,輕輕地說:“5。”“年級呢?!”“27。”爸爸開始罵我:“你這是讀什麼鬼書啊!……你太讓我失望了……”就是這幾句話,讓我哭了……淚水順着臉頰流到我的嘴巴里,鹹鹹的,苦苦的…… 

  接下來的幾天里,爸爸對我總是冷眼相待,我真的讓爸爸失望了嗎?我好傷心,……可是,傷心又有什麼用呢?!我努力地剋制住自己不要傷心,可是是失敗了……他可是我的父親啊!我又怎麼能不傷心!我只有努力地表現自己,來彌補自己所犯下的錯…… 

  “轟隆隆!……”天上出現了烏雲,一滴滴的雨從天上掉落,連老天爺都開始落淚了嗎? 

  忽然,眼角傳來一絲寒意,一行清淚,不知什麼時候一絲清淚劃過了我的臉頰…… 

  爸爸媽媽,對不起……

心事 標籤:心事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虧心事作文 傷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