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事600字作文

心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心事 

  心事是被人掩埋於心中的事。有時,它鮮為人知,有時,它卻人人皆知。守財奴的心事是錢財;公務員的心事是名利;爸爸的心事是收入;媽媽的心事是我的成績。我的心事呢?你也許會問:小屁孩懂什麼心事?那可就大錯特錯了,我的心事可不少哩!最大的困惑莫過於考試,考試不好,心情自然不順暢,於是糟糕的心情成為了我的心事。 

  一大早,我懷着心事背上書包踏出了門檻。樓下是晨練的張奶奶看見了我,不禁問道:“書包那麼大,很重吧?”我苦笑笑,在心裡說:對,裡邊裝着痛苦。 

  我懷着雙倍的痛苦,踏進了校園。我走進教室,放下“痛苦”,一屁股坐在凳子上,開口喃喃,埋怨着這該死的壞天氣。同學一拍我的肩:“嗨,想什麼呢?”我低着頭喃喃:“發霉……日子在發霉……”他瞪大了雙眼:“什麼東西,莫名其妙。”我嘆了一口氣。 

  語文課,老師講着作文,開頭,結尾,中心思想……我獃獃地望着老師的板書,出了神。作文能這樣寫嗎?公式化限制思想!我咬着筆桿,腦昏沉沉的,一節課就這樣稀里糊塗地過去了。 

  數學課,老師的講義一張張下發,數學老師的鄉音此起彼伏:“做題!明天單元測驗,考不好,不要怪我喔!”我嘀咕着:“怎麼樣?煮了我們?清蒸還是紅燒啊?” 

  體育課,我懷着數十倍的痛苦 離開了教室。瞬間的放鬆使我的天性毫無保留地釋放,痛苦,不知什麼上、時候升華了,消失在空氣中,漸漸地被淡忘。 

  瘋了一節課,我回到了教室,頭腦的餘熱還未散去,我便又在教室里稱王稱霸。我盡興地喊着,跳着,一聲怒吼,使得立刻鴉雀無聲。我回頭一看,揚老師正怒目相視。 

  “!@#¥%……&*”陣暴風驟雨。 

  心事又來了。

心事 標籤:心事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虧心事作文 傷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