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事600字作文

心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醒了嗎?我們沒有時間孤單,我們只有快樂的時間。

  ——題記

  我輕輕關上房門,趴在桌上,微風輕撫我的頭髮,我睡去了。

  是該休息一下了,不然,下一秒我就會因緊張過度而暈厥。

  一小時前,父親滿世界地在找什麼,見我站在門口,便焦急地問:“看見車鑰匙沒?”我看着父親,心忽然像小鹿一樣亂蹦起來。我的雙腳在顫抖着,似乎只要一推就回倒;我的掌心不斷冒汗,染濕了手中的東西,而那個尖狀物也把我戳地生疼。我知道,我不能鬆手。

  我低下頭去,顫着聲音說:“沒,沒有。”然後快步走開,我感到父親用充滿疑惑的眼神看我,那目光讓我喘喘不安。遠遠的,我似乎聽到父親在嘆息。

  我慢慢攤開手掌,那個尖狀物反射的光異常耀眼,彷彿在用犀利的目光審視着我。我望着它發獃,腦海中不斷回想着最近所發生的事——

  父親為了賺錢,近日不斷加班,當我看到他的時候,總是一個疲勞的睡樣。他還申請出差,者一去就是一星期,整日在鐵皮火車中度過,這些天那麼冷……我不敢在想了,我真不知道父親是怎麼過的?在我的印象中,他總是一副憨態可掬的睡樣。父親,你醒了嗎?

  我不希望父親再這樣勞累,於是我拿走了他的車鑰匙,這樣他就可以不去上班了。多可笑的一個想法啊!

  看着父親的背影,我的眼睛有些模糊了。經過多次思想鬥爭后,我顫抖着走到父親面前,輕輕地在他耳邊說了句:“爸,不要太累,鑰匙我給你找到了。”

  在我的手掌上靜靜的躺着一把閃着光的鑰匙。

  我背過身去,淚水還是落了下來,甜甜的。是的,我沒告訴父親真相。而這也成為了我的一件心事。

  初二:冷約



心事 標籤:心事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虧心事作文 傷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