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心事700字作文

心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在那寬敞的大路上,千一直很低沉,因為他有一個心事,特別是在漫長的暑假的最後一天,便更加沉重,如尖針一般狠狠地刺痛着他。

  話,還得從放暑假前說起。

  去領成績的那天,大家才得知,他們的班主任A老師因病而不能來了。成績是由副班主任B老師來發的。當然,與成績單一起發送的還有評價手冊。

  千這次取得了還不錯的成績,看着成績單上一個個奪目的分數,心想自己的評語怎麼也不會差了。可當得到自己的評語手冊並仔細看時,千大吃一驚。手冊上明顯顯的寫着:

  該同學成績退步十分大,望家長嚴格要求。

  千覺得心口不知被什麼東西給堵住了,堵的死死的,連氣都喘不上來。

  千回家后一言不發,老媽自然要看看他的成績與評語了。千很順從地將成績單交上,對於評價手冊,他的解釋是這樣:

  “我的評價手冊還沒有發。”

  “沒發?”

  確實有沒有發的,因為A老師是在領成績的前一天病倒的,當時她只寫了幾本,一天後,這個任務便交給了B老師。B老師忙了一天,也還有10多名學生的沒寫出來。然而,千不在這名單中,他不是“幸運者”。

  走在大路上,他的心十分不安。

  終於回到家,打開門,千自己跑到自己的卧室去,打開柜子,拿出個小箱子,從箱子中拿出幾本書,從書中抽出一個小冊子,打開,明顯顯地字依舊在眼前:

  該同學成績退步十分大,望家長嚴格要求。

  每個人都可以猜出千此時的心情,那是緊張又着急的。他自己後來說:

  “當時我心裡就十分害怕,嚇得要死,一旦我將手冊交給老媽,她會怎麼樣處置我?我全身冷汗直流,還一直打顫,十分緊張……”

  最終,千鼓起勇氣,在傍晚,拿起評價手冊就去找老媽。

  後果不用我說,眾人便都知道了。

  然而千到現在都不知道,那評語是寫錯了。B老師一時着急,將他與C同學的評語正好弄錯了。

  最後,我祝願所有人都不要再有這種心事。



心事 標籤:心事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虧心事作文 傷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