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咪咪心事]讀後感450字作文

[咪咪心事]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在朋友家無意中發現了一本非常有趣的書——《咪咪心事》,我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這本書主要寫了一個在美國出生的小姑娘的悄悄話。 

  我幾乎是一口氣讀完這本書的,我覺得這本書非常有趣,好像在講中國教育和美國教育的不同以及中國教育的缺陷。不同的是,它不是像其他書那樣寫得乾巴巴,而是用一個個有趣而生動的故事來反映中國教育的缺陷。 

  有時候,我看得入神,每當我看到有趣,快樂的情節就會覺得非常開心,好像我就是咪咪一樣,在快樂地玩耍,每當我看到咪咪受了委屈,就會為她感到難過,傷心。這本書既有趣又十分值得人們思考,引人深思,但是,我喜歡看這本書是因為它十分有趣,每一篇都像日記一樣,記錄了咪咪當天發生的事情,寫得十分好玩。在快樂中體現主題,這就是這本書最大的優點。其實仔細看看你就會發現,這本書所講的故事有許多都可以在現實中找到,但是,在書里,咪咪受了委屈也會替人着想,而我卻不會這樣做,有時候,我們還真的要向咪咪學習。 

  我愛看《咪咪心事》這本書。

[咪咪心事]讀後感 標籤:咪咪作文 小貓咪咪作文 花貓咪咪作文 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