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們班的那些事900字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30個風華正茂的帥哥和32個長發飄飄的美女組成了俺們這個搞笑的班集體,還有一個年紀不大的老師,教學生動,常與同學們“打”成一片。別看俺們這個班歲數不大,發生的趣事可是數不勝數。

  (1)瘋狂搞笑篇

  “喂,和尚,麻煩把乒乓球遞過來。”俺們班的乒乓球天才阿奇擺着造型對一個白白胖胖,幾乎無厘頭的同學說。為何此人名曰和尚,原來他頭髮很短,而且很胖,一次坐在塑料凳上竟把凳子壓壞了,同學們高呼武功深厚,“和尚”美名就此在班級傳開。“額?”和尚把球遞過去,但卻動作僵硬、眼神發直盯着前方,阿奇問道:“你在想什麼?”。“我在想……你看看後面”。阿奇回頭一看,老班不知何時站在門口,眼神深邃的望着他,“請不要在班級內玩乒乓球,OK?”這樣阿奇免不了和老班喝了一回茶。此人打乒乓球很厲害,因十分喜愛乒乓球,故上課時也球不離手,為此經常去陪校長“聊天”。

  (2)心態超級好

  俺們班的人絕對是樂天派,一次,藝因考試成績太差被老師批得體無完膚,老師原以為他會上很大火,改過自新,老師甚至覺得批評的有些狠了,可誰知下課藝又開始和同學們海侃天地,把老師都弄無語了,心太大了,老師連連佩服,但老師也不是好惹的,死纏爛打,終於把他的嘴上弄出一排火泡,成績上來了才罷休。這在我們班起到了殺雞儆猴的目的,從此都規規矩矩的。

  (3)絕對不服輸

  俺們班是全校第二的重點班,但老師常常在我們班誇第一的班,我們就很不服氣,他們算什麼,不懼他們。於是在老師的激將法下我們誇下海口,立下“軍令狀“,這正中老師下懷,如不努力,後果很嚴重,我們明白過來后連呼上當,但無可奈何,第二次我們班的成績竟高於他們班,於是我們便自得起來,又被“騙”,形成“惡性循環”,但長此以往,我們班的成績真的提上來了,於是我們便得到了老班的獎勵——一塊雪糕。這時,一股成就感湧上心頭。不服輸,我能行!

  這就是俺們充滿青春。活力。陽光。有趣又不服輸的班的“日常”事件,我們的情誼比天高比地厚,我們的歡聲笑語會永遠回蕩在學校的上空。你羨慕嗎?

  白城三中初二:李順

  



我們班的那些事 標籤: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