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月的雨500字作文

六月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月的雨

 重慶市開縣 漢豐鎮第五小學六(3)班 劉若愚

  “六月的天,娃娃的臉,”剛剛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天空便布滿了烏雲。只聽“咔嚓”一聲,一道銀藍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接着傳來一陣“隆隆”的雷轟,像是有十幾個大鉛球在鐵板上滾動。

  突然,一陣狂風刮來,院子里的那棵挺拔的大樹也被吹彎了腰。風大得可怕,對面的一家住戶,連雨棚也被風掀翻。一些殘枝枯葉隨着風,打着轉,在空中翩翩飛。突然,“噼哩嘩啦”的一陣暴響,我隔着窗戶望去,空中降下了一個個圓扁的冰珠,呀!那不是冰雹嗎?突然“轟隆”一聲,差點把我驚倒在地,隨着一聲雷鳴,大雨如瓢潑般地下起來,形成一層薄而透的雨簾,雨越下越大,隨着狂風斜飛過來,如同一根根銀針。天際之間似乎隔着一堵雨水連成的銀牆,屋沿上落下萬千條瀑布。

  一會兒,雨漸漸小了,沒有了剛才的狂暴,彷彿化作了愛的呢喃,細心地澆灌着院里的花草。

  聚集的烏雲漸漸散開,霎那間,太陽發出了強烈的亮光,照在房頂上、大樹上,最後連天上的雲朵也映黃了。

  我不由地打開了窗戶,深深地吸上了一口清新的空氣。空氣中瀰漫著六月的氣息……

六月的雨 標籤:六月的雨作文 六月的天作文 六月的雪作文 六月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