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月的雨(三)700字作文

六月的雨(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幻蝶她們排練了好多次,今天就要正式演出了,大家的心理又激動又緊張。激動的是終於可以登台了,緊張的是怕演雜了為班級丟臉。“請初一十一班的同學做好準備。”這位主持人是誰呢?他就是那位數學天才何宇南。因為他的聲音,語感都很好,所以被選為這次歌詠比賽的主持人。“接下來為我們表演的是初一十一班的同學。她們的演唱曲目是:愛似神仙。領唱:白紫凝,指揮:鄭幻蝶,表演:依依,陳思路,蘇謹兒。”何宇南字正腔圓的說道。隨着輕快的樂曲,她們開始表演了。紫凝剛唱了兩三句歌詞,下面的觀眾就一陣驚呼:“哇,好美的歌詞!太好聽了!”聽到這,紫凝抿嘴一笑,笑的那麼驕傲,笑的那麼得意。這是齊唱的地方唱完了,該紫凝唱了。可是紫凝太得意了,竟忽然之間忘了歌詞。於是她只好先不唱,慢慢的回憶,好不容易她終於想了起來,隨着樂曲唱了起來。不巧的很,這是剛好該齊唱了,而紫凝又對着麥克風唱了起來,這下可全都亂套了。好不容易這首歌終於結束了,她們慌忙的走下了舞台,不少同學都為她們感到可惜。何宇南沮喪的說:“真是可惜了。”便接着開始主持節目。到了搬獎的時候,令大家疑惑的是:初一十一班竟然得了第一!大家都很奇怪:這怎麼還能得第一呢?評委看出了大家的不滿,解釋說:“因為這個班歌選的好,領唱唱的又好,所以把第一給了她們。”可其實,初一十一班的很多同學都知道真正的原因:紫凝的爸爸勢力大,又有錢,評委怎感得罪他呢?回到了班級,紫凝眉飛色舞的說:“怎麼樣?要不是我想的歌那麼好聽,憑你們那個亂勁,還能得第一?”誰的心理都明白:是紫凝先錯的。可是沒有一個人和她爭辯,因為大家知道:和她辯解,那就是浪費時間 。於是,歌詠比賽的事就這樣過去了,可紫凝還是那樣驕傲。而秦湘兒也在不停的說,說紫凝創下了一段光輝歷史,紫凝可真棒呀,說這次多虧了紫凝啊,什麼的。可是,初一十一班新轉來的兩名同學:宜盈,馨兒,卻使紫凝傲不起來了。

六月的雨(三) 標籤:六月的雨作文 六月的天作文 六月的雪作文 六月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