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瞧瞧我們這個班之東方子雨vs夏爽.盧葦13300字作文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東方子雨vs夏爽.盧葦1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東方子雨vs夏爽、盧葦13 

  誰也不會相信,五(1)班的中隊長東方子雨以前竟然和班上的淘氣包夏爽、盧葦是“哥們兒”呢! 

  他們三個人都喜歡看《冒險小虎隊》系列,所以總是互相借書,有好一陣子“稱兄道弟”。東方子雨雖然在班裡是管紀律的中隊長,是專門對付夏爽、盧葦這些淘氣包的,但是其實她是非常活潑的,一下課就從執“法”如山的班幹部變成了瘋瘋癲癲的“瘋丫頭”。 

  夏爽和盧葦是一對“搭檔”,每次東方子雨回家的時候,他倆就偷偷地跟蹤東方子雨玩。東方子雨當然知道,就左走走、右走走,把那兩個“跟屁蟲”甩掉了。不過,時間久了,他倆已經摸清了東方子雨回家的路線,不用跟着她就能到她家了。可聰明的東方子雨又有了“招”,她乾脆先不回家,到司馬雯慧家“躲”一陣子。這樣,夏爽和盧葦就算到了她家也碰不到她了。 

  瞧他們之間的故事,真是有趣!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東方子雨vs夏爽.盧葦13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