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媽媽,我愛你們!700字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這一天,我放學回來,媽媽正好在做家務,我無濟於事的放下書包,一想起今天是中秋節,我立馬從凳子上蹦了下來。 

  馬上跑到媽媽面前,把媽媽手裡的掃把給搶了過來說:“媽媽,你先去歇着吧,我來幫你做。”媽媽一聽,竟然愣住了說:“這孩子,今天怎麼這麼乖,還幫我做家務!” 

  掃好地,我又匆匆的跑進房間里做作業,一邊做,一邊想:“我到底怎麼做才能讓我既不害羞,又不出醜呢?我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出來。 

  突然,我靈機一動,但剛要想出的辦法就被對面裝修的聲音給打斷了。 

  我生氣的用被子捂住了自己的耳朵,有繼續想起來了。 

  沒過一會我又想出來了一個好辦法,就是:幫我們全家人炒一頓飯菜,先讓他們開心一下,再說那句話也不遲啊! 

  我就到廚房拿起鍋鏟,就炒了起來,我一會忙這一會忙那的,都快忙不過來了!媽媽看見了說:“嘿,你這孩子真是的,拆才也要和我爭。” 

  炒好了,我聞着菜的香味心裡美滋滋的,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聞着香味走進了廚房,他看見有這麼多好吃的菜,忍不住又吃了幾口。 

  “開飯了!”我大聲喊道。他們都從房間里出來了,爸爸說:“今天的菜是誰炒的?這麼好吃!”媽媽說:“當然是你的寶貝兒子了,今天他可乖了,不僅幫我做家務,還幫我炒菜。” 

  我聽到爸爸媽媽這樣說我,我情不自禁的開心了起來。 

  爸爸說:“就你這個小饞貓,天天只知道吃,沒想帶你還會做飯呢!” 

  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吃起了我做的飯。等他們吃好回到房間里的時候,我也跟了進去,我到他面前說出了我一直沒有說出來的話:“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他們愣了,立馬把我摟在懷裡說:“孩子你們也愛你!” 

  我們全家人和和睦睦的,我看了也非常的高興。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標籤: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