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綠色交通是城市未來800字作文

綠色交通是城市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隱隱聽見一些吵雜的聲音,慢慢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石頭椅子上。我猛一下坐了起來,我正視着前方的樹木花草。我發現原來這環境還不錯呢!可我,又情不自禁地冒了一句話出來:“這裡是哪裡呢?我該不會是像電視劇的主人公一樣,穿越時空了吧?”說時慢那時快,我馬上東張西望地在試探。心想:幸好,我沒有。但是這哪是哪兒呢?我思考了好一會兒,得出了一個理論,那就是——先走一走,看一下有什麼趣事!

  我站了起來,左看右看,看一下有沒有指路牌。我轉過身一看,原來指路牌就在我後面。路牌寫得很清楚,每一條路、每一個地方都是。向前方走是街市;向左走是一個有湖又有林的小公園;向右走是高級領導工作的地方和商店……而我哪裡都不去,我無聊地沿着公路邊走。我看到這裡到處都是自行車,而且外表還是綠色的,有時也會經過幾輛巴士。人們遵守交通規則“紅燈走;黃燈等;綠燈行;如有行人過馬路,必然先是讓行人。”而且,這裡的牆上掛滿關於環保和交通的條幅。然後我觀察了公路旁邊樹木花朵,大樹獻出濃蔭,給人們乘涼;花朵的香氣誘人,使人們忘掉悲傷的事情,想起開心的事情。突然,我又聽見汽車的噪音了……

  我在床上嚇了一大跳,差點連人帶被滾了嚇床。我揉揉雙眼,才發現只是一場夢而以,可是在我心中是那麼地真實啊。外面的喇叭聲一陣陣傳進我的耳朵里,使我很煩躁。於是我就走向窗戶那裡一看:原來是塞車,人們的忍耐性不夠,所以一直在喇叭,喇叭聲傳到我的耳朵里。我走出門外,向公路邊走去。我看到了,車輛來回穿梭,喇叭聲也不斷傳來,煙霧從煙囪里散發出來。喇叭聲使人煩躁;煙的異味使人聞了不好受;公路邊的樹木雖然是有的,但是對着這麼多的車輛排出的廢氣,灰塵,樹木也吸收不了。忽然,我想了夢裡的環境是那麼地美麗,沒有廢氣、沒有灰塵,環境是“一級棒”啊!

  我希望不久,我們這裡也能像那個環境很美麗的夢一樣,將自行車和巴士代替汽車,讓我們一起提倡——綠色交通是城市未來吧!

  初二:施施



綠色交通是城市未來 標籤: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交通作文 未來城市作文 未來的城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