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城市設計師500字作文

我是城市設計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的城市不在像以前一樣乾淨寧靜了,一片片“烏雲”遮天蓋地,馬路上的噪音早已超過了六十分貝,震的人頭昏腦脹。這個世界越來越令人擔憂了。

  於是,我設計了幾個方案:第一個方案是減少噪音,讓不和諧的聲音永遠消失。我專門為行人設計了寬敞的地下通道,人們再不必被穿梭似的車輛而擔驚受怕,無憂無慮地行走。地面上只行車,不必鳴喇叭就可暢通無阻。人車分流,就使汽車乖乖地閉上了“嘴巴”。同時給每輛汽車安上仿鳥鳴喇叭,以備急需之用。

  第二個方案是消滅灰塵。我在路旁設置了幾十億個微型吸塵器,它們像鉛筆尖一樣大小,因為這樣才可以不佔空間,又能取到良好的效果。它們日夜不停地吸塵,整日塵土飛揚的大街,成了無塵林蔭道。要是它們沒電了,就靠微弱的月光和溫暖的陽光來充電。再把灰塵提煉成肥料,撒在樹下,使樹更加健壯,凈化城市空氣。

  第三個方案是解決廢氣。我發明了一種大氣過濾機,它把城市上空的大氣收集並過濾,放出對人類急需的空氣——氧氣。

  我希望以後的城市,汽車不再呼嘯而過,處處洋溢着歡聲笑語,抬頭看到的不再是污濁而是蔚藍的天空。

  我們未來的城市會隨着現代化發展,更加繁榮,更加富強,更加美麗!

  四年級:鄧天宇



我是城市設計師 標籤:假如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我是科技奧運設計師作文 我是服裝設計師作文 設計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