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角色交換節400字作文

角色交換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讓我創辦節日,我一定會創“角色互換節”。

  我為什麼要創辦“角色交換節”呢?因為我們每天上學太辛苦了!當家長多輕鬆啊!我創這個節日就是為了讓家長體會體會我們小學生的辛苦。

  “我去上學校,天天不遲到。愛……”隨着鬧鐘的喊叫聲,爸爸媽媽去上學了,我也該吃早飯了,10分鐘不到,我就吃完了。嗯,早飯解決了。

  接下來要打掃衛生了。看着凌亂的房間,我不禁尖叫起來:“天哪!怎麼會這麼多垃圾!”隨着我的尖叫聲,我要開始和垃圾大戰一場。激斗20多分鐘,還是我比它們強。

  接下來是我最苦惱的一件事——洗衣服。媽媽以前跟我說過:“子璇,告訴你,洗衣服的時候,得用手搓,不然洗不幹凈的!”我一邊回想一邊用力的搓着衣服,搓了近一個小時。這時,衣服要放進洗衣機里甩幹了,要等半個小時才可以拿出來呢!

  我去看了半個小時的電視。看完后,正好可以將衣服拿出來曬了。

  唉,才幹了這幾樣事情就受不了了。看來還是學習好啊!

  安徽合肥合肥師範附小四年級:管子璇



角色交換節 標籤:交換作文 換角色作文 角色作文 和媽媽換角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