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to:炸薯條600字作文

to:炸薯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看了你的那篇文章,感覺好難過。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在乎你,從來沒有過的在乎,知道嗎? 

  你要搬家了,不能和我一起上學放學了。雖然我知道我們總有一天會不再一起過馬路,吃零食。但是,我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 

  在昨天知道你要搬家的消息后,就感到一種莫名的空虛,我害怕這種空虛,我害怕再向以前一樣一個人走回家的路。記得嗎?你曾今說過,你習慣了一個人回家。呵呵,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有一天習慣一個人回家。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好了那個願望,你應該知道這生日願望是什麼吧!我也曾今和你一樣反省過自己,我也好像對過去,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終於懂得,直到失去,才懂珍惜。自從和你重歸於好后,我總是自責自己當初的小心眼兒。我真希望再讓一切重來,讓我好好珍惜和你放學回家的日子。我一直擔心着,我要是回家一個人過馬路被車撞了怎麼辦?被狗咬了怎麼辦?沒心思吃零食被噎死了怎麼辦?......我真傻,竟然會擔心這種問題,都14歲了,還犯這種低級錯誤呵!可就是捨不得你搬走。 

  你寫的那篇文章,我今天終於抓住了一個臭你的機會啊,嘿嘿!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你的新家突然倒塌,然後看見你沒有缺胳膊少腿的搬回來住...... 

  也許過去的一切,就向你送我的生日禮物貼圖上說的一樣:在這個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TO:炸薯條 

  (看了這作文之後,不許臭我!)

to:炸薯條 標籤:炸薯條作文 薯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