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護花神500字作文

護花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護花神

  行者 

  那是深秋的一天.天空純凈得只剩下陽光,陽光像金子一般,燦爛得逼你的眼.我來到南陽參加作文競賽. 

  中午,我在黨校對面的"特香包"店吃一碗快餐.看看時間,還能放鬆一會,黨校有一片園林,是讀書的好去處,便走了過去. 

  剛進門,一陣濃郁的花香襲來,心裡一喜:在花香盈袖的環境里讀書,定能咀嚼的滿嘴余香.在長亭里撿一處乾淨的地方坐下,翻開書,卻讀不進去.濃得發膩的花香撩撥我的好奇:花香正是爬滿長亭的藤藤蔓蔓的植物散發的.那鬱鬱蔥蔥的藤蔓煞是繁密,遮住了大量陽光,反射到眼帘的是欲滴的翠綠.點點白花點綴其中,像寶石,似瑪瑙.我禁不住探身摘一朵,捧在手心裡,深深地吸一口氣:啊,沁人心脾!濃香似一股旺盛的泉眼,任你做再多的深呼吸,我醉了! 

  忽然,一串銀鈴般的笑聲打破我的沉醉:幾個小姑娘在藤蔓旁歡呼雀躍,一會兒,便都飛到跟前.她們五六歲,稚嫩的小臉掛着微笑,個個手提花籃,正全神貫注撿地上的小白花.一朵,二朵,三朵……每撿一朵都顯得很高興,還時不時比一比小花籃里的勞動成果.這群撿花的小姑娘,沒有發現我這個旁觀者,不一會兒,便又飛走了.一霎時,我愣住了:滿腔的敬意和靈魂的震撼! 

  "她們是一群護花天使……護花神!"我默默地離開黨校.

護花神 標籤:花神作文 愛護花草作文 保護花草作文 護花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