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生活——人生900字作文

生命——生活——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個人的到來都是一種偶然,一種偶然卻往往能創造出許多奇迹。人生活的軌跡不同,不同的生活軌跡會造就不同的人生,人生不過只是一段旅程,旅途中的匆匆過客帶給你的不過是一時的驚喜或悲哀,而最終陪你的結束旅途的人只有你自己,給自己的生活多添一筆彩色,少抹一筆灰色,讓多彩的生活陪伴你走完一生。

  每個人的出身是無法選擇的,降臨在哪個家庭,擁有怎樣的父母也是我們無法左右的,然而自己的生活卻是我們可以改變的,擁有樂觀的生活態度是使我們的生活變得美好的重要因素之一。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會對你哭。這說明生活的好壞是源於你對生活的態度,高興得過一天是24個小時,痛苦的過一天也是24小時,與其愁眉苦臉,怨聲艾氣得面對生活,不如心情舒暢,快快樂樂的對着生活微笑,這樣不僅僅對自身有積極影響,也會給身邊的人帶來歡聲和笑語。

  作為畢業班的學生,沉重的擔子早已落在了我們的雙肩,原以為這一年的教室將會死氣沉沉,每個人都埋頭苦讀,架上高度的眼鏡,不分上下課的時間,只懂得捧着一本書嘴裡喃喃的念着。可是,現實卻與想象有着不同的地方,學習壓力是很重。可並不是死氣沉沉,同學之間互相幫助的情形處處可見,我們並沒有保留自己的知識,使其他的人趕不上自己,而是奉獻出自己的知識與他人一起分享。如果每個人都拿出一個蘋果,那麼我們將會品嘗到許多蘋果的滋味。我是這樣一個道理,我們班的同學沒有自私沒有孤立,而是團結在一起,共同進步,共同向著我們的目標前進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另外,每周五我們都會有各種的活動,像400米接力跑,800米接力跑,拔河比賽,跳繩比賽。這些活動不僅僅增強我們的體質,而且也豐富了我們的課餘生活,使同學們團結在一起的精神更加凝固了,這些豐富的活動為我們辛苦的學習生活增添了一筆靚麗的顏色,這些生活,會變成將來的我回憶中絢麗的記憶。

  當人生走到盡頭時,回憶會變得美麗,特別是記憶中多彩的生活更會為人生點綴一顆熠熠生輝的寶石,我越來越依賴現在的生活,多彩的生活,因為生命中有了這些珍貴的寶藏,人生才變得有意義,有價值。在剩下的半年裡,努力積攢這些記憶,讓我的初中生涯,在這樣一片歡樂的海洋中結束……



生命——生活——人生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