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七月,暑假700字作文

七月,暑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心中,七月、夏天和暑假是完全不同的概念,需要我用心詮釋這每一個名詞。

  七月??難忘

  每年最盼望七月的到來,天生就對七月有一種依戀,也許是因為我出生在七月吧!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每天早晨起來,就會搭着小板凳,仰着頭,翻着日曆,然後扳着指頭數離我生日還有多少天。

  從沒受到過同學送的生日禮物,因為同學都放假了,沒有人還回記得我的生日。這麼多年來,我已經習慣了。

  倒是有一些親人來我家,送來了他們美好的祝福。爸爸媽媽會弄上一大桌的好菜,慶賀我又長大了一歲。生日那天晚上,爸媽帶我去照像館。平時我很少照像,這可是我求之不得的機會啊。

  我的生日很普通,很隨便,卻難忘。

  夏天??獨特

  迷戀夏天的陽光,也迷戀夏天的雨水。

  我會很神經質地在盛夏的中午跑出來,不撐傘也不戴帽,並不但心被晒黑,只是喜歡被陽光關注的感覺,讓它覺得有人會欣賞它。享受大汗淋漓時酣暢的感覺。夏天獨有的。

  夏天裡不會下那種細得像蜘蛛網纏綿得想掉淚的細雨,豆大的雨滴撞擊屋頂、窗子和大地,發出親清脆的叮咚聲。像舞曲,奏出春秋冬從沒有過的熱鬧。

  偶爾天會放晴,彩虹微笑着從湛藍中綻放光彩。

  喜歡獨特的夏天。

  暑假??回憶

  總是盼望着暑假的到來,厭倦了作業,考試。夢想着放了假就可以玩得天翻地覆天昏地暗,可以遠離課本遠離考試。

  真正到了暑假卻無所事事,整天上網,睡覺。日子挺輕鬆也挺無聊。不知怎麼就想起了班上那些快樂美好的時光,懷念起可愛的老師,懷念起性格各異的女生,甚至懷念起整天就只知道嘻笑打鬧的那幫男生。好想再和他們在一起,真的。

  暑假像風一樣拂過我的面頰,還沒等我感受它的溫度,就逝去了。緊接着作業,考試又滿滿當當地灌進我的生活。



七月,暑假 標籤:七月七作文 七月作文 七月初作文 七月的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