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舍利寶塔300字作文

舍利寶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國家有許多大好河山,在我的家鄉臨清市,也有一個有名的名勝古迹:舍利寶塔。去年夏天,我和爸爸媽媽一睹了那裡的美麗與風光。 

  那是一個夏天,我在家看電視,正好到了“走進生活”這個節目,播的正是我們臨清。我冒出了一個想法,便對爸媽說:“我們今年沒法去青島了,就去舍利寶塔看看吧!”“不行,家裡這麼忙,哪能去呀?”媽媽一口拒絕。但是,經過我的一陣“炮轟”,媽媽終於招架不住,“投降了”了,只好帶我去舍利寶塔了。 

  來到寶塔前,我不禁讚歎道:“哇!這麼高呀!簡直要比一棟大樓還高!”舍利寶塔有9層,高61米,都快伸到天里了!塔頂巨像一個巨大的大鐘。聽爸爸講,舍利寶塔是全國重點保護單位,與通州燃燈塔、杭州六和塔和鎮江峰塔並稱為“四大名塔”,可有名啦! 

  我以後要去更多的地方開開眼界,看看那裡的風景。

舍利寶塔 標籤:寶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