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唱歌比賽400字作文

唱歌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國人都喜歡唱歌,我也不例外。今天,老師就舉行了一場唱歌比賽。

  比賽前,老師先要我們在心裡想好唱什麼歌,然後再上台來唱。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台的是劉旭東、寧明明和胡軍培,他們唱的是《七子之歌》。他們的聲音響亮、優美,唱完后,台下響起了暴雨般的掌聲。

  接着上台的是尹超軍,他唱的是《兩隻老虎》,唱得滑稽、搞笑。尹超軍唱完后,台下一陣爆笑,有的笑出了眼淚,有的笑得前俯後仰,還有的笑着肚子都疼了。

  然後上台的是我和劉帥文。我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上台,唱了一首《大海啊,故鄉》。“小時候,媽媽對我講……”我們有感情地唱起來。我一邊唱心裡一邊想:可千萬別唱錯呀!要不然多丟面子呀!可歌曲偏偏在跟我作對似的,讓我唱錯了一個字的音節。終於,一首歌唱完了,我們紅着臉走下了台。

  “好,唱歌比賽到此結束。”尹老師說,“唱歌比賽中唱得最好的是劉帥文和姜榕!”“耶!”我和劉帥文大叫了一聲,擁抱在一起。“劉旭東、寧明明和胡軍培唱得也不錯喲!”尹老師笑着說。

  哈哈哈……!我們沉浸在歡樂之中……



唱歌比賽 標籤:唱歌比賽作文 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 聽寂寞在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