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唱歌比賽300字作文

唱歌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森林裡將舉辦一場特別的唱歌比賽,參賽的選手是森林裡的鳥兒們,由八哥當主持人,猴子、河馬、小免、梅花鹿當評委。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烏鴉,它渾身的毛黑乎乎的,它一張口,“嘎、嘎、嘎……”,聲音又刺耳又難聽,沒等它唱完,觀眾們聽得不耐煩了,它們大聲嚷着:“下去吧,下去吧!”烏鴉只好灰溜溜地離開了。

  第二個上場的是百靈鳥,它一上台,便一展它那婉轉動聽的歌喉,觀眾們被它的聲音深深地吸引住了,等它唱完了,觀眾們都為它鼓掌、喝彩。

  鳥兒們一個個登台亮相,歌聲響徹了整個森林上空。

  比賽結束,由八哥宣布本次比賽的成績,百靈鳥、杜鵑、黃鸝分獲一、二、三名,它剛一宣布完成績,台上台下歡呼聲一片。變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



唱歌比賽 標籤:唱歌比賽作文 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 聽寂寞在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