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唱歌比賽450字作文

唱歌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昨天我參加了歌唱海選比賽,去展示了我歌唱方面的天賦。 

  一到那裡我的心就在咚咚亂跳,快要輪到我的時候,我有是吸氣,又是喘氣,又是上蹦下跳地,還東摸摸西摸摸,緊張得不得了。終於輪到我了,伴奏帶卻找不到了,我只能先回到座位等他們找伴奏帶。這期間媽媽對我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對那些評委老師有禮貌,自我介紹時要面帶笑容,唱歌時也要放開你的喉嚨去唱,那些評委老師就喜歡大方的孩子,不管什麼時候,你的動作一定要做得大方呦!” 

  伴奏帶始終找不到,最後評委決定讓我清唱。我輕輕地對自己說:“不要害怕,你是最棒的!”我上了台,正面對着兩位評委老師,他們點頭示意我可以開始了,我又緊張起來,開始唱了,我眉心向上一挑,眼睛稍稍瞪大,一招一式我都感覺自己像個女高音。兩位評委老師都用慈祥的眼神盯着我,他們邊做筆記邊和我眼神交流,我也用自信的眼光注視着他們,唱完了一位評委老師對我笑了笑,問我:“為什麼沒有伴奏帶呢?”我回答:“因為有許多歌都叫這個名字,所以短時間內找不出準確的伴奏帶。”他點了點頭,我就笑着走下了舞台。 

  棒吧?我還會努力,讓自己更出類拔萃的。

唱歌比賽 標籤:唱歌比賽作文 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 聽寂寞在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