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唱歌比賽450字作文

唱歌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從前,森林裡有許多小動物,它們各個都有自己的本領。有一次,森林裡的“唱歌之王”——百靈提出每年10月1日開一個“唱歌比賽”,“百獸之王”獅子想了想,覺得挺好的,便同意了。這天是一年一度的“唱歌比賽”,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參加了比賽,小烏鴉也參加了,小動物都說小烏鴉聲音太難聽了,可小烏鴉毫不在乎,還是參加了比賽。路上,一隻小松鼠餓昏了,從樹上掉了下來,小動物們都坐視不理,一心想着比賽唱什麼。這時,小烏鴉看見了,忙從家裡拿來麵包,給小松鼠吃。這一切都被裁判員看在眼裡。比賽開始了,可小烏鴉還沒來,大象裁判員故意把時間推遲了十分鐘。過了一會兒,小烏鴉來了,他抱歉地說:“對不起,我來晚了。”大象裁判員揮了揮手,讓他進去了。比賽開始了,雖然小烏鴉唱得不那麼好聽,但大象裁判員還是把獎盃,並把小烏鴉在路上做的事告訴了大家,小動物們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金匯小學四年級:張海婷



唱歌比賽 標籤:唱歌比賽作文 唱歌作文 寂寞在唱歌作文 聽寂寞在唱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