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無語500字作文

愛無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愛無語 

  有時的愛說出來會讓你感到很貼心;有時的愛用行動去表達,不說出來更能體現出來她的關心……愛不用掛在嘴上,用行動表現出來。記得有這麼一個故事……。 

  有一個女兒,放暑假回家看望父母,因為在鄉下的原因,蚊子就比較多,女兒回到家裡后,在家過夜,女兒回想起從前的事情,還是照老樣子吧——女兒睡地上,父母睡床上。到了晚上,蚊子的叫聲和難以忍受的蚊子叮咬,這使女兒睡不着覺,突然一隻手“啪”的一下拍在自己的臉上,女兒睜眼一看,原來是自己的手,蚊子太多根本睡不着,這把睡在帳篷里的母親吵醒了,她一句話都沒說,就直接把帳篷打開,父親問她為什麼把帳篷打開,她小聲的說,你看,孩子被蚊子叮得睡不着了,我把帳篷打開,可以幫她分一點蚊子。結果,到了下半夜,女兒心想:沒有一隻蚊子來叮我了,應該都跑到母親那兒去了吧。不知不覺中睡著了…… 

  這無語的愛用之不竭,取之不盡,只要有心,愛用一個小小的動作,一個善意的微笑,一個微妙的細節,都可以表達得淋漓盡致。 

  無語的愛是溫暖的,貼心的,好像冬天旁邊的火爐用自己為你而奉獻出,它不會說話,但用自己的溫暖來和你進行着無語的對話,頓時的你肯定能感受到被無盡的暖流包圍着,擁抱着! 

  愛無語,一個可以用動作表達出愛來理解的詞,一個可以用心表達出來理解的詞……

愛無語 標籤:愛無語作文 無語作文 大愛無邊作文 大愛無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