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次,我真尷尬!700字作文

那一次,我真尷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一次,我真尷尬! 

春天,校園裡春意盎然,到處生機勃勃,綠草如茵,花團錦簇,我伴着陽光,踏着春色進了校園!我曾獨自漫步在校園中,蹙眉凝思;也曾結伴而行,縱情歡笑。或在春風中接受陽光的沐浴;或在細雨中接受洗禮。而迎着噴薄欲出的朝陽漫步徐行卻還是第一次—— 

也就是這樣的好心情,才能讓我撞見一件“好事”! 

  早晨,走進校園,在不經意間,我看見草坪上有一個亮閃閃的東西,開始,我只想走過去瞧瞧,後來,轉念又想:“不是什麼貴重物品吧?是錢?還是……算了,去看一下不就行了,我飛奔過去……”乍一看,呀!是一塊“天王”表,真不可思議!今天撞了狗屎運了!可是,我要這表有什麼用呢?戴着又太大;不如交給老師,享受一下被表揚的感覺也不錯!這一路上,我都在想象着中午廣播播我的“光榮事迹”!來到辦公室,才發現老師不在,在我轉身的一剎那,我看見教導主任笑盈盈地朝我走來。我一邊敬禮一邊說:“老師,早上好!”他說:“早上好。”我轉念又想:班主任不在,交給教導主任也照樣會得到表揚的。我便對他說:“老師,今天我來的時候看見一塊表掉在草坪上了,我想應該是老師得吧?麻煩您在中午廣播時幫我找到失主,那我就放心了!”教導主任說:“好,我會的,你真是拾金不昧的好孩子!”我道了再見后便懷着激情到了教室,隨後又四處宣揚,搞的人盡皆知! 

  一眨眼的功夫,中午到了,音樂完了后,播音員開始播,我們班頓時鴉雀無聲,同學們也不時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我心中暗暗的笑,等到播音員把投稿讀完,要宣布別的事情時,我們班的人的耳朵個個都豎了起來,可是迎來的卻是給我的晴天霹靂:“下午1:30,班主任到閱覽室開會。”頓時,我瞠目結舌,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回到家后,我想了很多,原來這時的我才真正明白:“做好事不留名”的真正含義。我鄭重的在日記本上寫下,在我的心中刻下:“拾金不昧”。

那一次,我真尷尬! 標籤:我真尷尬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那一次,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我成功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