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五官之爭800字作文

五官之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夜幕降臨,一絲月光射進了屋內,主人已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五官閑着沒什麼事,於是,便爭論起了主人的好壞。 

 嘴巴首先開口了,他清了清嗓子,用自豪的語氣說:“主人對我可好了,她帶着我走遍大江南北,每到一個地方都要嘗嘗那些美味佳肴,偶爾如果有特色小吃,那就更美味了!大龍蝦 、鐵板魷魚……都是我的最愛!主人吃飯的時候總是那麼的優雅,主人從來不狼吞虎咽,每次都只細嚼慢咽。每當主人吃完飯後用餐巾紙,輕輕撫過我的身體,我永遠都忘不了那種感覺。”嘴巴已經沉浸在無限的幸福之中,嘴角微微翹起,臉上掛滿了笑意。突然,他又補充了一句:“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還沒等嘴巴說完,眼睛就開始訴苦了:“主人真偏心,她對我一點也不好。主人真是一個網蟲,每天晚上的熬夜玩電腦,弄得我一整天也不能休息。白天,更痛苦,上眼皮和下眼皮打架,結果是打成了黑眼圈,別人見了都說我是從熊貓身上移植過來的!嗚嗚……主人真壞!” 

 “非也,非也,此乃大錯特錯。”鼻子又發話了;“ 主人對我可好了,主人最愛養花了,每到開花的時候,屋子裡香噴噴的,就像仙界一樣。對了,主人有時候還買一些名貴香水,噴在身上香香的,我最喜歡了。”鼻子已經沉浸在鮮花的海洋里了。 

 耳朵委屈地說;“主人真壞!主人以為她買了一個MP3就了不起了,整天拿出去炫耀,整天把兩個硬梆梆的耳機塞在我的身子里,讓我覺得渾身不自在,有一天,一塞就是兩個小時,我的身體又酸又痛,我的聽力正在下降呢!”“嗚嗚…… 她還在我身上打耳孔。掛上了兩個沉甸甸的耳環,我都快支撐不住了 。”

 “主人好!” 

 “主人壞!” 

 “好主人!” 

 “壞主人!”

  …… 

 爭吵聲,把皮膚博士給吵醒了,皮膚博士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才阻止了這一場口水戰,皮膚博士聽了他們爭吵的原因,語重心長地說;“所有的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人無完人,金無足赤,你們只要做好你們的本職工作,負起自己的責任就可以了 。人人都追求完美,但是沒有一個人是最完美的。”

五官之爭 標籤:五官之爭作文 五官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