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五官之爭450字作文

五官之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是我”“我是老大”“你算什麼,我才是老大呢!”``````大家鬧成一片,聲音十分嘈雜。

  “是誰在吵,把我都給吵醒了。”原來是大腦總司令醒了。五官見大腦醒了,忙跑到它面前去,七嘴八舌地把剛才發生的事情說了一遍,並請它評判誰當老大合適。大腦沉思了一下,對它們說:“如果誰可以吃、可以看、可以呼吸、可以按摩、可以聽,誰就是五官之中的老大。”五官聽了,費盡心思地按照大腦總司令的話去做。可是不管怎麼樣做,鼻子只能呼吸、嘴巴只能吃、耳朵只能聽、眼睛只能看、手只能按摩,誰也無法做到大腦給她們提的條件。這時,大腦語重心長地對它們說:“你們是一個集體,個人有個人的作用,如果離開了這個集體,誰也無法生存。所以,你們要團結友愛呀!”

  五官聽了大腦的一番話,知道自己錯了,覺得很慚愧。從此,它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再也沒有發生過類似的事了。

  江蘇連雲港海州區shi六年級:令狐蔥



五官之爭 標籤:五官之爭作文 五官作文 五官的對話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