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個三月天700字作文

這個三月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雖然春天早已經到了,但這幾天乾冷的空氣讓我的心情很不愉快,一抬頭就正對着窗外那片枯燥的灰色的天,不免心中有點失落。樓下有棵家養桃樹,滿樹都開滿了艷麗的桃花,好是花枝招展。桃花我還是喜歡山上的野桃,淺淺的顏色,簡單的枝丫,好像能驅走人心中的煩躁之意。

  自從一月那次發文後就再也沒發文章了,不是不愛創網了,也不是不想寫了,而是靈感那親愛的可愛的珍貴的東西不光顧我了。練筆本和WORD文檔中到處都是只寫了幾行的的文章,最多就是寫了半篇的。每次寫到中間就會卡住,思緒都斷得一乾二淨了。想想我應該是11月份才來創網的吧,這時間不是很長,但也不是很短,到現在發文數還是那可憐的“9”,精華和強推就更不用奢望了。每天登陸前打開創網首頁時看着“精華文章”和“強力推薦”兩欄里不停湧現出來的優秀文章,便吸引我打開它們欣賞一下。但看完那些文章后就更絕望了,我只是創網的一隻小蝦,人氣一般、寫不好文章,我只是個會被遺忘的角色。於是BBS便成了能吸引我在創網繼續呆下去的地方。那裡有我愛的孩子們,帶給我幸福的孩子們。和大家一起瘋,是多麼快樂啊。

  或許我那樣說又是在為自己找借口。記得1月份即將考試的時候,腦子裡比較亂,而且緊張的複習令我更加我很少來創網了,於是寒鴉老師就來問我最近怎麼了,我便回答說馬上就要考試了,還是全市統考,十分重要,所以就會少發文了。接着老師又給我回復了,那麼長一段話中其有一句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成功者不需要借口。之後我思考了好長時間。借口,那不是逃避么。人為什麼要去逃避一些事情呢。勇敢面對不是更好么。說真的,從那以後我的人生觀都有改變了。在這裡我要對寒鴉老師說一聲:謝謝。

  三月,這個充滿了溫馨的季節,充滿了我與創網之間的情誼。我想我該好好反思一下了。

  ??這個三月天。



這個三月天 標籤:三月天作文 五月天作文 人間的四月天作文 人間四月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