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香月天使部落600字作文

香月天使部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香月天使部落 

  大家肯定很想知道我的名字香月兒是怎麼起的。我來告訴大家把。 

  我的名字叫徐月,而且我還有個小名叫做香香。你肯定知道了我的網名是怎麼誕生的把。 

  那下面我門來說說天使。我的夢想就是當一位天使。我長大想當白衣天使。還有我以前不怎麼會寫作文。忘我就想上網看看別人是怎麼寫的。我看了無數的網站可是那裡的作文不好太短了。而且字的大小也很小近視的我不戴眼睛都看不清呢。那天我在無意中發現小荷這個網站。我發現這個網站的作文很多。不但作文多而且成為會員還能擁有自己的日記本,作文本,聊天室,等等還有很多很多。自從上了這個網站,我發現我的作文有了明顯的提高。 

  如今我發現小荷白雲飄飄網站還可以寫歌曲真的是很好呢。我也在那寫了歌曲。希望大家去看看。 

  還有小荷喜歡寫歌曲的,歡迎參加香月天使部落哦!!!歡迎大家報名哦!詳情請加88加者請在驗證信息上說明報名天使部落。 

  現在有很多人已經報名了,今天是天使部落成立的第2天了沒想到在在着么短的時間內,天使部落能受到這麼多些人的厚愛。謝謝大家。我真的真的很高興。歡迎天使們在作文論壇那男生女生那寫歌詞或者唱天使們編寫的歌曲。謝謝大家. 

  大家還可以和我成為朋友,互相學習.互相評點作文.呵呵總之.希望大家能長來香月兒這裡看看,如果有人關注我的妹妹(我和她是雙胞胎)可以及時和我聯繫的.希望大家也能和我的妹妹成為朋友哦! 

  天使部落,一個美妙的部落,一個響亮的部落,一個夢幻的部落.歡迎新人們報名哦!!!!!!!!!!!!!!!!!!!!!!!!! 

  本文聲明本文是原創,本文決無轉載!歡迎大家投票評論哦!謝謝大家對我和我妹妹的支持.謝謝.請大家記住我我叫徐月還有我的妹妹徐碩.

香月天使部落 標籤:部落作文 螞蟻部落作文 五月天作文 三月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