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再膽怯700字作文

我不再膽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長大了,不再輕言放棄,不再害怕面對,不再……一起都充滿了勇氣和自信。

  喚醒深睡的記憶,在往來的風波中尋找成長的足跡,一串難忘的經歷便掠過腦海。

  記不清時間了,但記憶也沒完全掃去這一串風波。那天,我和幾個外婆村的夥伴在外婆村子里玩耍,不知是誰提議,說我們去爬靠在一座山崖上的鐵絲網,大家都很有興緻,迫不及待的躍躍欲試。我微微的打量這網,它不算太高,但也說不上低,看似一排樓梯連接着山崖末端的凹洞,我有些害怕,膽小的性格一下子竄上來了。

  但我也知道,夥伴的性致一旦興起,就不會收下,我想,我只有硬着頭皮上了!看這個,“嗖嗖”兩下,便穩奪桂冠,哦!那個也不甘示弱,奮起直追,很快便奪得亞軍稱號。伴隨着我思緒的一起一伏,剩下的夥伴也越來越少,我沒了辦法,只好咬咬牙,拽上了第一根鐵絲線。

  開始,我的腳步有點慌,手似乎也拽不上鐵絲,但是,慢慢地,有了感覺,我的速度在一點點加快。可好景不長,後面的人似乎有點亂,鐵絲忽地夾在了一起,啊!真疼!鐵絲恢復了原樣,但手指卻疼得厲害,我的信心又有了些動搖,這打算回去,麻木了的大腦又有了些知覺,牽引着我的思緒——不!我不能放棄!繼續前進!我咬咬牙,腳步又緩緩移動。沒過多久,又出了事,鐵絲網似乎承受這麼多的人的壓力,搖搖欲墜,變得有些危險,大多數人已經爬到了離終點不遠的地方,沒有什麼事,偏偏是我,恰處危險地帶,不由得心驚膽戰。我知道後退的路更難走,我必須往前!鼓鼓勇氣,我繼續向前,終點的夥伴扶穩了一點點滑落的鐵網,我們沒上來的也就暫獲平靜。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握住了同伴遞來的手,哈!我成功了!

  不再膽怯,不要放棄,相信自己,才能勇往直前,戰勝困難。我,明白了。

  初二:童年的一片天



我不再膽怯 標籤:我不再膽怯作文 不再膽怯作文 我不再膽小作文 我不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