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今非昔比的洛浦公園700字作文

今非昔比的洛浦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非昔比的洛浦公園

  今日的洛浦公園太美啦!白天的鳥語花香是無與倫比的,夜晚的五光十色特別醒目絢麗,如此迷人的地方,卻有一張往日不堪設想的醜陋的臉!你知道它昔日的廬山真面目嗎?

  洛浦公園以前只是普通的洛河的堤岸,這裡雜草叢生、垃圾遍地,一颳風沙塵漫天飛舞,還有一股腐爛水草的臭烘烘的味道。很少看到有人在河邊散步、嬉耍。

  不過,現在它就讓大家刮目相看了!一棵棵大樹定在地上,像是忠誠堅韌的守衛士兵,有健壯的楊樹、長發飄飄的柳樹、亭亭玉立的竹子、“翩翩起舞”的銀杏樹……各種各樣的花兒在不同的季節爭奇鬥豔,紅的似火、粉的像霞、白的如玉……彷彿組成了一幅美妙的畫卷!花兒在風的吹舞下,搖首弄姿招呼着涌動的遊客。

  在那碧波蕩漾的水面上,有時會出現成群結隊的水鴨子,它們時而緊貼水面疾飛;時而鑽入水中捕食小魚;時而在水面上嬉戲。忽然,冷不防一隻顏色鮮艷、藍綠翡翠似的翠鳥如離弦之箭一樣從眼前掠過,叼出水中一條美味的小魚之後奪路而逃……

  就在公園附近,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有“君臨天下”、有“順弛城”、有“翠堤灣”……真是數不勝數啊!且有亭台樓閣、紅花綠樹相配,住在這樣漂亮的大樓小區,人們的心情怎麼不會更加舒暢呢?

  在夜裡,這裡更是燈火輝煌,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將亮麗的光芒散射出去,照在了微波蕩漾的水面上,照在了公園的一草一木上,照在了密林成陰的小島上,使這裡的夜色無比迷人。

  “若問古今興廢事,請君只看洛陽城。”這句詩正好描述出了洛陽從古至今有着天壤之別,難道這洛浦公園不是洛陽千變萬化的歷史的見證人嗎?洛浦公園只是洛陽的冰山一角,整個洛陽正在發生日新月異的變化。我確信,洛浦公園的明天會更加美好的,我們的家園洛陽明天也會更加美好。

  初二:sundanjun415



今非昔比的洛浦公園 標籤:今非昔比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