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鵝浦公園600字作文

游鵝浦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暑假來了,我去作文班學習。這天,黃老師帶着我們去鵝浦公園遊玩。

  一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人工湖。湖呈環形,湖面平的像一面安逸的鏡子,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微風吹過,湖面泛起了碎銀子般的粼粼波光,湖裡的小魚在快活的游來游去。藍藍的天和淡淡的雲倒映在湖面,水天一色,湖面顯得猶如優雅的少女更加奪目。

  公園裡樹木長藤,四周以柳樹居多,讓我心情愉悅。低垂着頭一臉羞澀的柳樹姑娘有些還是碧綠的時候,有些葉子已經變成了深綠,在微風吹拂下,時而舒展着柔軟的腰肢;時而拂動着細長的手臂,迎風起舞;時而輕輕的撫摸着清澈的湖面。

  我們沿着一條彎彎曲曲的石子路,來到了公園的草坪。那裡的草兒已經換了裝,黃綠參差,遠遠望去,就像是點綴着彩色圖案的綠綢緞。走在上面,彷彿踩在毛毯上,很多人躺在上面,沐浴着大自然帶來的神奇力量,定是心情無比舒爽!

  走過草坪,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小樹林中,嘿!你瞧,一隻小松鼠見我們到來,連蹦帶跳一溜煙不見了,可真是一個跑步健將呢,再往前幾步,樹上的知了叫的更歡了,那聲音彷彿就在耳畔叫囂,努力的歌頌夏天的到來,這就是大自然告訴我們的訊息么?是的,真好聽。

  我這邊還在享受這大自然美好的風光,意猶未盡,老師的一聲令下:“回學校了!”打斷了我的思緒,帶起了我的依依不捨的心,我再次環視了四周,湖上那橫跨的石拱橋,就像德高望重的老人,為我們保駕護航,彷彿感受那流逝的日月變遷。樹上的葉子在空中盤旋落地,是否也捨不得我們的離開呢?

  小小的鵝浦公園卻洋溢着迷人的景色,真令人流連忘返啊!

  六年級:成才作文--陳夢芳



游鵝浦公園 標籤: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烈士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