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發名家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發名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是一名發名家

 山東省威海 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徐逸凡 今天,我是一位偉大的"發名家"。我已經製造了上億種的物品了。

有一次,我發明了一種重要的秘密武器裝備。它的這種裝備很特別,它可以和你在那一塊地的顏色變的一模一樣,它比一般的防彈衣還高級10幾倍。它的頭盔很奇異,它可以自動上網,還可以知道敵人所在的位置呢!武器更好了,它可以用各種的方法讓你知道敵人有多少,你應該先打哪一個后打哪一個,都告訴你的清清楚楚,他還可以發出導彈、炸彈、子彈……

還有一次,我發明了一種樹。這種樹,很特別。你只要想要多涼快或多溫暖,都是你自己控制。如果你渴了,你就可以控制它趕快的讓他結果子。

最後,我又發明了一種機器人,它可以知道你當時想幹什麼,就去幫你干,有時有的小孩子的爸爸媽媽不在家,它就會照顧小孩子。如果你想的是壞事,他就會對你說:"你這樣做是不對的!"有時,它也會主動的幫助你的。

  如果,我真的是一名發明家,我還會創造很多很多的東西。

假如我是一名發名家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宇航員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作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