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孩子回來了

孩子回來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元旦回家!

  見到年邁的父母,依然是那麼健康,依然是那樣的和善!看到我們回家,老人十分的開心!不停的問,吃什麼我去買菜。

  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媽媽忙着買這個買那,唯恐漏掉一樣,嘴裡一直在說,你喜歡吃這個,咱買點。那個也要買點,你在外地吃不到的。她在前面走,我在後面買,付錢時爭着付,每次都要很“厲害”的和媽媽說,你把錢裝好了,看着菜就行。媽媽才作罷,還在那裡嘟噥着,能拿幾個錢啊,還要你買菜。遇見熟悉的商販,總是指着我說,孩子放假回來了,來買菜呢!

  “孩子回來了!”媽媽見到熟人就說。

  人常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父母健在,有時間總想多陪陪他們。現在的工作家庭,總有那麼多做不完的事情。總有那麼多理不清的關係。可是對待父母,此生只有一次!真的要抽出時間多陪在他們身旁,讓老人的歡樂在多一點,在多一點!

  在此,祝願天下所有的父母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孩子回來了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培養孩子 我要做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