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雜文隨筆>雜文>中國人的性與愛

中國人的性與愛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中國人渴望性,卻又不敢正視,總是把性藏藏掖掖,不敢輕言出口。依稀記得,從父母口中說出我們是從石頭中火暴出來,從路邊花叢撿來的,從天上掉下來等等荒誕的話語,對於性,我們習慣寧願撒謊也不肯面對。依然清晰記得,我們初中聽生理課時支支吾吾,聽到討論兩性時兩頰緋紅,課後卻又想方設法找關於這方面的信息貪婪地吸收,性,似乎讓人想愛又不好意思愛!

  愛,總是讓人渴望,看起來似乎是那樣的高貴,那樣純潔。依稀記得,我們倆倆牽手,漫步於鋪滿落葉的校園校道,一聲難忘的初戀,我們互相依偎走在大街上,拿着一條冰淇淋的甜蜜背影,這是愛的印記!又依然記得,多少個無眠的夜裡,我們對着星空遙望相思,這是愛的吸引!

  而在我們身邊,許多東西比想象中要現實。敢問一句,何為性?何為愛?正所謂性愛,性愛,有性才有愛。愛,是精神上的表現,而性,也是肉體的需求。生活不是小說,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人是由動物進化而來,所以永遠也擺脫不了繁衍生息的規律。

  性,不一定是佔有,不一定是發泄,它可能是愛與欲的交融,是精神與肉體的融合,是彼此靈魂與身體的交流。建立在愛基礎上的性是幸福的,有性的愛才是完整的。

  當兩個戀人情難自禁時,熱吻,上床,做愛,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許許多多事例證明,現代人婚姻中,性佔據了主要位置,無性的婚姻絕不能為大眾所接受,無性的婚姻也走不長遠。如果單單抱着睡是愛,那也只是毫無根基的愛而已!

  為什麼很多人說‘’夫妻臉‘’,夫妻之間有默契。那就是因為性愛,因為在彼此身體交流中靈與欲的交融,彼此心靈的交匯所產生效果。

  性與愛是一體不可分割的,縱觀古今中外歷史,所有的愛情,無論喜悲,皆離不了性一字。無論是牛郎與織女,還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呂無病與孫麟,又或者是羅密歐與朱麗葉、牧羊少年與仙女等等如此偉大愛情故事,其中也依然夾雜着性與繁衍。

  性愛,性愛,性者,愛也,性愛是不可分割的,是融為一體的。沒有愛的性是發泄,如動物般的發泄,沒有性的愛是空話,是空中的海市蜃樓,是巴比倫的空中花園,是亨內考的永動機!

  現代社會,人權至上,性愛也將會佔據越來越高的位置,因此,我們應該正視性,理解性,了解性。我們應該讓自己享受性,而不是讓性把自己所束縛。



中國人的性與愛 標籤: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感動中國